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人力社保局三核对顺利完成2022年度机关事业养老保险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计发工作

为保障退休人员利益,准确、及时地完成退休待遇计发工作,根据浙江省社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关于2022年机关事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计发有关问题的通知》(浙社就函〔2023〕3号)精神,定海区真抓实干,马上就办,高效精准地完成了2022年度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计发工作。

计发前,采用三核对的方式对关键、重点的各项信息进行确认。一是梳理符合此次基本养老金计发的退休人员名单,逐个核对,确保人员名单无遗漏;二是核对退休人员的退休时间及待遇享受起始年月,确保计发时间无差错;三是对计发后的人员基本养老金进行手工逐个核算,确保待遇精准无差错。

此次共为135名2022年度退休的人员正式计发了基本养老金,人均待遇调整额1007元,调整补发部分已于3月份退休待遇发放时一并发放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