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积极开展货车超限超载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货车及货运源头执法监管,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定海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积极开展车辆超限超载宣传活动,从根本上提升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

活动中,定海执法队以超载超限联合整治行动为依托,以大、重型货车驾驶人为重点宣传对象,通过散发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等方式,共分发宣传资料300余份,向广大货运车主和驾驶员详细讲解车辆超载超限严重危害和后果以及治超政策、措施,提醒过往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守则,按规定装载,抵制和杜绝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同时深入走访货运源头企业,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共同营造良好的治超舆论氛围。

E1FFBCDF-732D-41ba-A236-02DFDEAADCC0.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