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城乡环境再提升 军民共建更整洁

为进一步扎实有序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着力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3月10日,城东街道及社区村联合驻地部队官兵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同时动员新居民志愿者共同参与。通过军民同心携手,全面升级城乡环境,不断提升幸福城东的宜居度和辨识度。

此次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主要针对双洋路区块和东海云廊四号入口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街道社区村干部、部队官兵、新居民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挥锹铲土,清除农田杂草杂物,开展大件垃圾清运,擦拭护栏,清扫路面。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流汗的优良作风,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 

通过集中性城乡环境整治,极大地提升了东海云廊及周边的环境品质。也在辖区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是一家”的社会氛围。更广泛地调动辖区全体军民,保持城乡环境整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海上花园城市建设再添一份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