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的力量”植树节公益徒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3 13:18

【字体:

访问次数:

3月12日上午,“扎根的力量”植树节公益徒步活动举行。活动旨在依托环浙步道舟山段定海南环线长岗山区域的生态之美,将徒步与植树造林相结合,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开始前,约200名户外爱好者及来自丽水、上海等地的环浙步道2300公里挑战赛参赛选手陆续到长岗山森林公园南广场集合,经过热身运动和安全注意事项讲解后,徒步之旅开始。户外爱好者分为亲子组、大众组、情侣组3个组别,与挑战赛参赛选手一同出发,沿步道而上。沿途,大家欣赏着宜人景色,尽情呼吸着清新的自然空气,到达长岗山先锋林后进行了植树活动。

据了解,今年2月1日至9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挑战队伍分别从杭州、宁波、湖州、舟山等地出发,向环浙步道发起挑战。同时,此次活动也是“神行定海山·约定海那边”徒步登山活动特别专场。“‘环浙步道’主线贯穿10个设区市,37个县(市、区),串联起了浙江省域的山水景观、古道村落和人文历史等,不少参赛选手表示舟山段的步道风景优美,安全保障工作完善。”此次公益徒步活动的执行单位负责人韩欣海告诉记者。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