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定海区沁兰幼儿园开展“福兔迎新 ‘幼’见美好”开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癸卯兔年新学期,带着美好和祝愿,开启新的憧憬和希望。为了迎接沁兰萌娃的归来,营造喜气愉悦的开学氛围,2月6日上午,定海区沁兰幼儿园开展了“福兔迎新,‘幼’见美好”开学活动。

一是“福气满满•挂福章”。结合假期“大展宏‘兔’”新年集福活动,园长妈妈将“福气”徽章挂在幼儿的成长绶带上,祝福幼儿在新学期里福慧双修。

二是“笑意盈盈•绘笑脸”。来园时幼儿在福兔笑脸墙上绘制“专属小兔”表情,寓意幼儿在新学期里快乐每一天。

三是“好运连连•戳盲盒”。幼儿打开神秘盲盒,收获甜蜜惊喜。一颗颗幸运糖果祝福着幼儿在新学期里好运连连。

四是“生机勃勃•种希望”。启动“I+”课程背景下的沁兰播种节。各班开展班本特色“启动仪式”,播撒希望的种子,寓意幼儿茁壮成长。

别样的开学活动,让幼儿在满满的仪式感中感受到了幼儿园的温暖和成长的快乐,真正收获了新学期的“心”精彩!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