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北蝉中心小学开展“卯兔迎新 快乐启航”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跃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喜迎新学期氛围,北蝉中心小学开展了“卯兔迎新  快乐启航”主题活动。

一是万象更新播春种。学生们通过在陶苑劳动实践基地播下春天的种子,埋下春天的希望,同时了解植物的生长过程,感受植物的生命力,激发学生们对劳动的热爱,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辛勤耕耘,期待收获。

二是开学福袋惊喜多。新学期,学校给每位孩子准备了一个苹果、一颗糖,寓意在这崭新而又充满希望的一年里孩子们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以不畏艰难、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三是新春祝福乐分享。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学生们通过书签、贺卡、剪纸或书画作品等形式表达新学期对同学的祝福,愿只言片语表你我心语,让同窗情谊日积月累,手牵手一起走进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奔赴美好的未来!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