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副区长余舟检查指导部分学校(幼儿园)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下午,定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舟、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曹跃琦等领导到我区部分学校(幼儿园)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区教育局局长林光陪同。

余舟副区长一行先后来到舟山幼儿园、定海二中、舟山小学,实地查看了各学校(幼儿园)的校容校貌、工程建设、食堂管理、校园安全等方面情况,对各学校(幼儿园)的开学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对各学校(幼儿园)的基础建设、教育教学、托幼保育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余舟副区长指出,各学校(幼儿园)要加快推进“美丽学校”建设进度,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公共服务质量,进一步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教学和生活环境,让家长安心、师生舒心,全力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门红。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开拓创新,用心办好人民满意的定海教育,提升群众优质教育获得感、幸福感。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