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林剑彪主持

发布时间:2023-02-08 12:04

【字体:

访问次数:

2月6日上午,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剑彪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会议要求,区政府要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加快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现代海洋产业体系;以改革创新为抓手,不断增强发展功能;以共同富裕为目标,共享更多发展成果。

会议讨论了《舟山市定海区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办法(草案)》。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2023年上会审议部门、街道预算编制情况。会议要求,区政府及财政部门要大力培植财源,提高财政增收基础;全力惠民生,优化基本公共服务;着力防风险,实化政府债务监管;加力提质效,深化预算管理改革。

会议还审查了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18个上会审议部门、4个上会审议街道预算执行情况;听取了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