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新春首场招聘会供需两旺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用人单位节后用工需求,助力定海实现经济“开门红”,2月5日上午,定海区首场线下招聘会——“迎新春元宵节周日招聘会”在定海区人力资源市场火热开场。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206085619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206085624

此次迎新春元宵节周日招聘会共有35家企业进场招聘,岗位需求人数为627人,其中招聘女性就业岗位的需求人数39人,占6.2%,男性就业岗位的需求人数176人,占28.1%,另有412个就业岗位需求人数对求职者的性别没有做明确的要求,占65.7%。招聘单位涉及建筑业、制造业、住宿和餐饮业、批发和零售业、金融业、交通运输业、居民服务、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10多个行业。

据现场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200余人进场招聘,达成初步意向84人,群众求职意向比较高的是辅警、服务员、护理员等服务业岗位,以及装配工、钳工等制造业普工、技术工种。

下周起,定海区将恢复“周六招聘会”,并在2月11日上午8:30-11:30举办一场春季大型招聘会,倾力服务企业用工和求职者,为保障企业用工“加电续航”实现“开门稳、开门红”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周六招聘会”时间为每周六上午8:30-11:30,求职者需带上本人的身份证或市民卡,按时前往定海区人力资源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