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财政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2月3日下午,区财政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英俊主持,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员陶洪新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区财政局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英俊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重点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杨英俊局长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做好个人对照检查,并深入剖析产生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党委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直面问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结合工作实际表明了整改决心,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会议深入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会议的最后,杨英俊局长代表财政局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强化理论抓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务实高效抓整改,盯住不放、逐项整改本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要;要注重工作抓实效,以任务落实的绩效提升各项工作的质效,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