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泉镇规上工业企业节后开工率达100%

发布时间:2023-02-06 10:53

【字体:

访问次数:

春节假期过后,各地纷纷落实举措,推动经济实现“开门稳”、冲刺“开门红”,其中白泉镇积极走访企业,并针对企业节后开工存在的困难,建立责任清单台账,开展“一企一策”统筹调度,目前辖区规上工业企业节后开工率达100%。

2月2日上午,在一场热闹的舞狮表演中,舟山弘业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吹响节后企业开工集结号。走进该企业调度车间,员工紧盯大屏上各个车辆的装料、行驶状况,正铆足干劲忙碌着。“正月十二是我们企业兔年开工第一天,目前员工到岗率达到了91%。“据该企业经理钱增飞介绍,春节前企业接到了大批订单,期待节后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订单及时完成。

据了解,经过十余年发展,舟山弘业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成为集商品混凝土生产、加工、运输为一体的企业,也是舟山市混凝土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去年,我们总生产量达到了43万立方米,产值达到2.1亿元,预计今年的产量在45万立方米到50万立方米之间。”钱增飞说,接下来,企业将不断提升员工的素质和服务态度,积极开拓市场,把“低碳、绿色、 环保、智能”建设理念融入生产施工管理之中 ,打造绿色混凝土生产企业 ,坚持以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为辖区经济发展增添力量。

据统计,截至目前,白泉镇企业开工率约为95%,其中规上工业企业达到100%。下步,全镇上下将积极营造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的浓郁氛围,持续以文化赋能、文化结对助推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为奋力推动定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白泉力量。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