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309027344923231/2023-67253
文  号: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体裁分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1-30
中共舟山市定海区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公布首批定海区“清廉学校”示范校名单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事业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清廉舟山、清廉定海建设的部署要求,根据《中共舟山市定海区教育局委员会关于成立2022年度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定教党〔2022〕71号)和《中共舟山市定海区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定海区学校清廉指数考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定教党〔2022〕72号),舟山市定海区教育局党委开展了2022年度舟山市定海区“清廉学校”示范校认定工作。

经各学校自主申报、专项组赋分、综合考评并提交党委班子研究讨论,认定定海三中、舟山小学、舟嵊小学、干览中心学校、海山小学、廷佐小学、舟山幼儿园、舟山市机关幼儿园、城关第二幼儿园等9所学校为首批定海区“清廉学校”示范校。

希望首批定海区“清廉学校”示范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树牢标杆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其他各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首批“清廉学校”示范校为榜样,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提质增效,努力打造清廉定海建设优质单元,为建设高质量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舟山市定海区教育局委员会

2023年1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