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行政中心健身房做好试运营准备工作

经过4个月的精心建设和筹备,定海区行政中心健身房做好试运营准备工作,于2月24日下午开展健身培训,特邀请健身教练任老师进行专项指导,受到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提问。

定海区行政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区干部关心关爱三年行动计划”,以“美丽机关”建设为基础,着力在关心关爱上下功夫,切实保障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在机关大院设立健身房。整洁的场地,环绕的镜子,全新的更衣室和淋浴间,崭新的设备,并配有跑步机、史密斯机、哑铃等10余种活动器材,干部职工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和喜好自由选择,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能舒缓工作上的压力和情绪,促进身心放松。行政中心健身房试运营将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下一步,定海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区干部三年关心关爱行动计划”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凸显后勤关怀,在集中办公区域设立健身房、休闲吧的同时,加快脚步建立建成定海中心医务室,完善机关单位医药箱制度,尽全力打造一个健康、安心、舒适的机关大院工作环境,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