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昌国街道召开“双述双评双比”专项行动述职评议会

2月23日上午,昌国街道“双述双评双比”专项行动述职评议会在街道六楼会议室举行,区“双述双评双比”专项行动督导评估考察组到会指导,街道党政人大班子领导、街道机关中层干部,机关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党组织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各村社党务工作者一同参加会议。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开展届中“双述双评双比”专项述职,街道党工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会后,昌国街道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评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健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双述双评双比”的重要意义。本次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重要行动;是精准做好村社组织届中“回头看”的重要行动;是真正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的重要行动。全体村社组织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市委统一部署开展的届中“双述双评双比”专项行动精神,接受组织和群众的全面检验。二是真抓实干,积极落实“双述双评双比”的目标要求。要把党组织的龙头挺起来;要把村社班子带起来;要把亮剑精神立起来。全体村社组织书记要敢于领导、善于领导,把村社班子如石榴籽一样抱成一团,实行团队作战,让人人身上有责任、肩上有任务,让每位社区干部说的出自己要做什么,做了什么,变“一肩挑”为“众人担”。三是动真碰硬,正确面对“双述双评双比”的考核结果。要坚持对照清单找问题;坚持严格标准抓整改;坚持建章立制促常态。全体村社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打赢本次村社干部队伍作风整顿的攻坚战,扎实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