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民政局召开“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暨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

         2月23日上午,定海区民政局召开“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暨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区民政局党组书记王雄飞主持会议,区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集体照.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两会精神和侯书记在全区激情奋斗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精神,大会对上一年定海区的优异表现进行了肯定,要求全区各部门以“聚焦一条主线、狠抓四个突破”为中心任务,助推我区激情奋斗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这对接下来全区民政工作的开展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雄飞.jpg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扛起担当、齐心协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一要做到“马上办”。要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把“马上办”作为一种能力、一种修为、一种习惯,必须分秒必争抓开工、抓进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二要做到“带头干”。要始终保持“向我看齐”的姿态和“一线工作”的状态,各中层干部要带头到一线领衔项目、一线基层调研、一线现场办公、一线接访群众、一线结对联系,带出一支敢拼能赢的民政队伍。

   三要做到“齐上阵”。要坚决向中梗阻开刀,确保民政工作在健康稳定的环境中进行,并持续强化对基层干部和一线同志的关心关爱,推动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良好局面。

   四要做到“破难题”。以“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为抓手,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争取在养老服务、社区建设、困难帮扶、婚俗殡葬改革等领域做出新的成绩。


      定海区民政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围绕“马上办、带头干、齐上阵、破难题”的工作要求,以更扎实作风、更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定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