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赴定海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3年2月17日,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明一行到定海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先后实地参观走访了舟山中天重工有限公司、舟山市7412工厂等区属重点企业,定海区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磊陪同洽谈考察。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定海区船舶修造等人才的重要输出院校之一,校地、校企双方合作发展前景广阔,洽谈组现场参观了中天重工二期工程进展及三期规划、7412高端紧固件园区三期项目等传统优势产业升级项目。在座谈会中,杨明副处长对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调研主要为了充分了解毕业生岗位需求及企业的用工需求,进而以此为方向提升学院对技能人才培养的质量,造就更多契合企业实际需求的优质毕业生,更好地为企业输送年轻血液,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实现校地企合作的长久良性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