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马岙街道举办消防应急演练和培训活动

在节后复工复产的重要时段,在疫情全面放开的大背景之下,马岙街道的经济如埋在土里的春笋遇到了今年第一缕的春风,准备迸发出新的活力,但新的际遇也将带来新的挑战。企事业单位和店铺用电日趋增加,诱发火灾的各种可能因素也逐渐增加。

马岙街道于2月17号下午2点30分,在马岙法治广场举行了消防应急灭火演练。参加本次消防演练人员共计100余人次,包括定海区消防大队、街道应急管理部门、马岙派出所、辖区企业代表、各村工作人员、马岙沿街店铺、马岙木材市场经营户、马岙各宾馆代表、马岙各寺庙代表等。

此次消防演练让民众掌握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并学习扑救火灾的正确方法,提高人们灭火自救能力。之后消防员对消防知识进行了宣传,还对常见的消防问题做出讲解,比如油锅和燃气瓶起火的灭火处理办法。本次培训演习进一步加强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本次培训演习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有效提高了马岙街道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图片2.png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