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联合局规划建设科对辖内交通建设工程进行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2月6日起,定海区交通建设工程陆续投入复工复产状态,定海区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根据辖区内交通建设工程的实际情况,依据《关于做好全市交通建设工程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舟交工管〔2023〕4号)文件内容,联合局规划建设科进行了全面的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9人次,排查安全隐患3项,制发整改意见书1份。项目的总体安全生产情况较好,但也有个别项目存在现场安全生产条件未检查合格却已复工的现象,我中心已督促各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并按期间反馈整改情况。      

我中心还对辖区内的交通建设工程进行了广泛的安全生产宣传,告诫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对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杜绝一切事故发生。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