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政务办组织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招标代理机构需求,进一步规范招投标管理,有效提高招投标工作质量,2月3日上午,区政务办组织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区政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定海区分中心相关分管领导及科室人员、各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会前,区政务办先行征集意见和问题,对目前工程招投标过程中较为关注的七个问题进行提问调查,各代理机构纷纷书面反馈,汇总后形成问题清单;会上,各代理机构代表踊跃发言,对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并对代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相关科室人员对提出的问题现场释疑解惑,并交换了意见建议;最后,区政务办分管领导就工程招投标领域内存在的不规范行为进行了通报,要求招标代理机构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提高从业素质,共同打造阳光、规范、便捷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下一步,我办将认真梳理研究问题清单,能够自行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逐条落实,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向上级部门反馈。同时优化相关备案流程,进一步提高我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及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