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开展剧本杀、密室逃脱行业回头看联合检查

为积极引导定海区剧本杀、密室逃脱等剧本娱乐活动合法有序经营,近日,区住建局联合区文旅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去年专项整治的基础上对定海区剧本杀、密室逃脱行业开展回头看联合检查。

一是对正常营业场所开展现场检查。从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场所使用剧本脚本内容、版权情况、场所消防安全和备案审批情况开展检查,共发现问题4项(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其中现场整改1项、限期整改3项。二是对在建场馆进行帮扶指导。详细了解了密室逃脱场馆的设计方案、场馆功能等,查看了场馆建设情况,重点对水电、消防设施安装进行了解,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对停业整顿场所进行复查,共检查场所2家,均未违规开业。

下步,定海区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和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督促各场所规范经营,确保该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