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精准发力 强势推动水利工作“开门红”

2023年以来,定海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扩大有效投资“千项万亿”工程重大决策部署,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状态,全面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水利投资稳增长的助力作用,助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锚定目标稳投资。对照市、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目标任务,下发《定海区水利局2023年度工作要点》,紧紧围绕8.5亿元年度投资目标计划,高标准精细化分解2023年工作计划,将投资任务落实到项目、分解到月,关键节点主体责任压实到人。

二是紧盯节点保民生。聚焦民生实事项目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全速推进开工建设海塘 9 公里、更新改造灌溉设施 5座、整治病险山塘 4 座、病险水库2 座、农村供水管网改造10公里等项目,为推进一季度“开门红”赋能加码。

三是强化服务促进度。专班化推进安塘安澜、五山水利等重点工程,开展现场服务工作,协调帮助解决复工与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优化项目前期时序和建设施工组织,积极推动在建项目早日复工,新建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