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2023年定海区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举行

春节过后,各行各业陆续恢复运营,招聘市场迎来用工、求职“两旺期”。“春风行动”火热展开、政策支持持续发力、各类企业争先恐后。2月11日上午,一场以“定海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主题的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在定海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今天招聘现场企业数量多,求职者的选择空间也大。”定海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为今年我区春季最大型的一场招聘会,一大早,招聘会还没开始,就有求职者在现场等待,通过主办方提前摆放的电子大屏和招聘信息展板查找自己心仪的企业和岗位,招聘会现场还开设了政策咨询处,面对面贴心服务企业和人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吸引了55家企业报名参会,共提供323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人数为1717人。招聘单位涉及建筑业、制造业、住宿和餐饮业、批发和零售业、金融业、交通运输业、居民服务、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10多个行业。现场共有500余人入场招聘,达成初步意向176人。

招聘会期间, 区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还组织我区重点船舶企业人资经理开展了座谈会,就企业招聘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根据企业需求情况组织企业赴外招聘,并建立“线上+线下”“市内+市外”的立体招聘体系,通过云端招聘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