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干览镇召开“实干担当 奋勇争先”作风建设大会

2月13日下午,干览镇召开“实干担当 奋勇争先”作风建设大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参加。

干览镇党委书记于一波在会上强调,全镇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以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新风正气,从严从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要全面提升政治判断能力,在“凡事讲政治”上锤炼过硬作风,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凝聚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全面掀起凝心聚力抓发展、团结奋斗破难题、争分夺秒干事业、掷地有声抓落实的生动局面。

要全面提升发展经济能力,在“干事重实绩”上锤炼过硬作风,紧扣项目攻坚、暖企服务、上市培育、低效整治、指标进位五大工程,加大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以首季度“开门红”的过硬实绩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持续加大创新、改革、开放力度,全面分析市场前景、绘制招商地图、狠抓项目对接,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

要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在“谋事为群众”上锤炼过硬作风,做实民生基本保障,高质量推进一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全域景区建设,全面开展“暖岙”生态共富工程;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防范化解在源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