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孙丹燕到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定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孙丹燕同志带队到定海区审计局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定海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亮陪同调研。定海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孙丹燕同志听取了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忠国关于定海区2022年审计工作情况和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的汇报,并与区审计局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充分肯定该局一年以来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监督实效。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谋划实施审计事项,持续做好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加大民生审计力度,稳步推进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和政府投资审计,优化审计业务流程,强化质量管控,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和效能。二是加强部门协作,构建共赢格局。加强纪审、巡察、组审的协作,多部门形成合力,构建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加强与内部审计的协同机制,积极整合内部审计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三是加强审计队伍建设,顺应时代要求。将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强化审计干部政治、能力、作风建设,积极培养年轻干部和优秀专业人才,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提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