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司法局盐仓司法所节前开展“法助共富 法护平安”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法律意识,营造平安祥和的春节氛围,定海区司法局盐仓司法所联合盐仓派出所、定海美之声演唱团、盐仓军嫂义工协会等部门到定海汽车客运中心开展“法助共富法护平安”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浙江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等各类普法资料,同时赠送了口罩、法治挂历、对联福字等纪念品,递送新春的问候。司法所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在现场协助旅客搬运行李、指导无人购票机使用、劝导未规范佩戴口罩行为等,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现场还有定海美之声演唱团的文艺工作者演奏萨克斯和演唱歌曲,为旅客们送去祝福。

这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50余份,纪念品200余份,矫正对象为群众提供服务达300余人次,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使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春天的温暖,促进了春运的平安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