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定海区中学科学专业研究委员会举行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聚焦核心素养,分享教研成果,近日,定海区中学科学专业研究委员会举行了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三届常务理事、理事,区初中科学学科中心组成员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区教育局副局长胡斌致开幕词。他对教师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将新理念与教学相融合,试着把握试卷出题的新走向;二是加强教学能力,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提升竞赛意识,培养优秀人才;三是提升教科研水平,立足生活实际做科研。

定海二中校长顾海军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了年度总结报告。定海区科学教研员何惠女对定海中学科学教育的未来送上了祝福。顾海军校长宣布了定海区中学科学专业研究委员会调整第三届理事会组织结构的决议,定海区科学教研员高耀君任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

高耀君就第三届理事会2023年工作思路作了讲话。他提出,一是要加强学生学业考试研究,提升教学质量;二是要围绕2022年新课程标准,凸显“核心素养的培养”;三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课程改革;四是要加强对薄弱学校的帮扶,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五是要加强教研组建设,发挥团队功能。

会议由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科室主任黄文波致闭幕词。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