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携手抗疫过寒冬,关爱老人增温情

12月29日以来,城东街道19个村(社区)合理调配力量,紧锣密鼓开展“防疫包”的分装、打包、发放工作,工作人员将退烧药、感冒药、口罩、消毒液、健康温馨提示卡等防疫物资迅速分类打包,挨家挨户走街串巷进行“宅急送”,将第一批“防疫包”送至辖区老年人手上。

面对感染人数增加,人手不足的情况,各社区村书记,党员带队,组建多支党员服务队,挨家挨户进行发放,并将注意事项进行告知。各社区村积极发挥志愿者服务队力量,组织银发服务队,调动网格员,社区村干部,充分动员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发放。针对家中没人的情况,采取妥善摆放,电话告知通知到位,对于行走不便的老人在发放“防疫包”的同时,做好买药送药服务,解决燃眉之急,并耐心向每位老人介绍“防疫包”的正确使用方式和防疫温馨提示。

目前,城东街道向80岁以上老人发放“防疫包1642份,70岁至80岁老人发放“防疫包”1032份,以实际行动帮助居民共抗疫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