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舟山市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行政执法统计年报(修订版)


目   录

第一部分  舟山市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度行政执法数据表

一、行政处罚实施情况统计表

二、行政许可实施情况统计表

三、行政强制及其他行政行为实施情况统计表

四、行政行为诉讼情况统计表

第二部分  舟山市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度行政执法总体情况



第一部分 舟山市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度行政执法数据表

表一

舟山市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度行政处罚实施情况统计表


行政处罚实施数量(宗)

警告

通报批评

罚款

没收

违法所得

没收

非法财物

暂扣

许可证件

降低

资质等级

吊销

许可证件

限制开展

生产经营活动

责令

停产停业

责令

关闭

限制

从业

行政

拘留

其他

行政处罚

合计

(宗)

罚没金额

(万元)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说明:

1.行政处罚实施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数量。

2.“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能确定金额的,计入“罚没金额”;不能确定金额的,不计入“罚没金额”。

3.“罚没金额”以处罚决定书确定的金额为准。

4.数量计算以处罚类型较重一档为准,如吊销许可证件并处罚款,计为吊销许可证件1宗,所有处罚种类数量之和应与合计相同。


表二

舟山市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度行政许可实施情况统计表


行政许可实施数量(宗)

受理数量

许可数量

不予许可数量

撤销许可数量

0

0

0

0


说明:

1.“受理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许可机关收到当事人许可申请的数量。

2.“许可数量”、“不予许可数量”、“撤销许可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许可机关作出受理决定、许可决定、不予许可决定和撤销许可决定的数量。

3.“受理数量”等于“许可数量”与“不与许可数量”之和,已受理但未办结的请在表格后注明。



表三

舟山市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度行政强制及其他行政行为实施情况统计表


行政强制措施实施数量(宗)

行政强制执行实施数量(宗)

其他行政行为数量(宗)

0

0

0


说明:

1.“行政强制措施实施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作出“查封场所、设施或者财物”、“扣押财物”、“冻结存款、汇款”或者“其他行政强制措施”决定的数量。

2.“行政强制执行实施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加处罚款或者滞纳金”、“划拨存款、汇款”、“拍卖或者依法处理查封、扣押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排除妨碍、恢复原状”、“代履行”和“其他强制执行”等执行完毕或者终结执行的数量;包括“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的数量,时间以申请日期为准。

3.“其他行政执法行为”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宗数,包括但不限于公开、征收、确认、给付。



表四

舟山市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度行政行为被诉讼情况统计表

类型

被诉讼案件数量

败诉率

诉讼未结案数量

行政处罚

0

0

0

行政许可

0

0

0

行政强制

0

0

0

其他

0

0

0

说明:

“被行政诉讼”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被法院立案数量。



第二部分 舟山市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度行政执法


情况说明


一、行政处罚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2年度行政处罚总数为0宗,罚没收入0元。

本部门2022年度行政处罚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本部门2022年度行政处罚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二、行政许可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2年度行政许可受理总数为0宗,予以许可0宗。

本部门2022年度行政许可(含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本部门2022年度行政许可(含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三、行政强制及其他行政行为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2年度行政强制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2年度行政强制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本部门2022年度行政强制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本部门2022年度其他行政行为总数为0宗。其他行政执法行为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其他行政执法行为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