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暖心分队”彰显基层共振“服务力”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环南街道“暖心服务小分队”积极组织开展“新春送温暖、服务进万家”行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中,“暖心服务小分队”的成员来到了困难老党员何柏平家里,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今年78岁的困难老党员何柏平因患癌需要长期看病吃药,生活比较拮据,小分队在了解情况后,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何柏平表示,自己会好好养病,积极发挥自身余热,在有生之年一定尽心尽力参与和支持社区发展建设。

卫海社区的低保户王定忠看到暖心服务小分队的队员,激动的说道:“因为你们,我的心里充满阳光,这个冬天也变得更温暖,感谢党和人民政府对我们困难群体的关心和照顾......”

环南街道暖心服务小分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牵头统筹作用,汇聚“小岛党员、联系社区村干部、联建单位”等下沉力量,彰显困难群体保障基层服务“新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家庭、低保结对共400余户,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协助帮忙解决就医、用药等实际生活问题共403个,让党员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