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环南街道党群“暖心送” 情满冬日里

近日,为积极响应省疫情防控办号召,环南街道迅速聚合配强基层党员服务力量,成立基层党员“暖心小分队”,紧锣密鼓地排摸整理配送名单、打包分类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将1600多份“防疫包”送到辖区80岁以上老人手上,用实际行动聚民心暖人心。

“麽麽,这是给你们的‘防疫包’,里面有镇痛退烧药、口罩和消毒液,出来晒太阳口罩要戴戴好,平时要记得勤洗手、多消毒、常通风,病毒就不容易‘找上门’,新冠疫苗要及时打,能够有效预防新冠病毒,这是我们的暖心服务卡,碰到困难了可以打上面的电话,您收好了!”说完,他们又奔赴下一位老人家中了。盘峙岛上,“暖心服务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将一个个爱心“防疫包”挨家挨户发放到每一位80岁老人的手上,耐心告知疫情防控的各种注意事项,指导老年人科学防疫、合理用药,并叮嘱老人平日里要做好自我防护,为海岛留守老人送去温暖。

“我和老伴儿年纪大了,行动不便,正愁着家里没有退烧药怎么办,现在志愿者免费给我们发放了常用药品和口罩,心里踏实多了。”家住海滨社区锦鸿雅苑的王老伯高兴地接过“防疫包”向志愿者小顾说道。作为“暖心小分队”的一员,每天和独居老人保持联系成了她工作的常态,及时点对点上门送健康、送服务成了她工作的重心。这次“防疫包”的发放,她也是第一时间投入“战斗”,辗转于各个小区楼道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接下来,环南街道将继续发挥基层党员“暖心小分队”力量,进一步精准排摸、掌握需求,快速有序开展老年人“防疫包”发放工作,确保物资配送和服务保障落实落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