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小沙企业暖心助力送礼包

为满足企业春节期间抓生产、抢订单及有序用工的需要,同时促进经济高质量“开门红”,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小沙街道和辖区企业合力留人过年,以补贴奖金、暖心礼包、关爱活动等形式, 为留舟外地员工送上特殊礼包,“真薪实意”稳岗留工促经济。

小沙街道太平洋海工、金鹰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推出“留舟过大年”暖冬礼,公司工会将春节慰问礼包,包含鸡肉、米、油、水果等生活品,送到留舟员工手中,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浓郁的春节年味。同时,企业为了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对有需要的工人发放防疫大礼包,包括药品、抗原、口罩、酒精等。

小沙街道中天重工、太平洋海工等企业主动延长假期补贴期限、增加补贴范畴,统筹合理安排好休息、休假和生产,切实维护好员工合法权益,并与留舟员工开展座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用薪”“用心”展现更大诚意,传递更多温情。

充分发挥心忆空间文化集市、综合文化站、三毛书屋等文化阵地作用,因地制宜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留舟员工可以通过参与制作艺术手工送花果茶、迎新春送春联、阅读分享送挂历等文化活动,丰富员工春节生活,落实落细关心关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