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投资促进中心机关支部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19日,区投资促进中心机关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理论小组全体成员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传达学习《舟山市委八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三是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时刻保持清正廉洁,恪尽职守,为全面推动舟山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