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盐仓街道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消防)大检查

岁末年初历来都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类生产经营建设活动已进入旺季,交通运输繁忙,一些企业抢工期、赶进度、增效益意愿强烈,安全生产工作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保障街道辖区内节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盐仓街道专题部署岁末年初辖区安全生产(消防)大检查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组织落实街道主要领导重点检查、分管领导带头检查,分赴工矿危化船厂、道路交通、渔业船舶、水上交通、建筑施工、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消防)大检查行动。

连日来,各检查组针对检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督促各企业、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闭环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着力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IMG_20230118_102803.jpg

IMG_20230109_100459.jpg

IMG_20230112_15061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