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住建局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检查

为加强春节期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区住建局印发了《定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开展施工现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整改各类隐患问题,确保施工作业安全。在责任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开展了节前建设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停工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工程参建各方主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建设工程安全生产隐患、危大工程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检查低温、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防范等内容。

截至目前,共抽查建筑工地37个,发现安全隐患问题112个,下发停工通知书1份,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完毕;并督促建设各方主体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和开复工时安全防控,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受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