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於敏峰赴定海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近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於敏峰一行赴定海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张臣达、局长徐国中陪同。

於敏峰首先来到岛北水厂,检查了岛北水厂安全生产情况,对水厂安全运行各项措施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市自来水公司要进一步加强水厂安全生产保障,特别是做好寒潮应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区域供水安全。

随后,於敏峰一行前往定海区海白泉姚家湾水库综合整治工程、海塘安澜工程洋螺海塘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检查安全生产管理和项目推进情况,并座谈交流定海区2023年海塘安澜等重大水利项目实施计划推进情况,听取建设单位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分析研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於敏峰强调,2023年是“十四五”承前启后之年,面对水利投资任务重、压力大的困难,各级水利部门要紧盯目标加快推进海塘安澜等水利重大项目建设,抓好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和规范管理,推进建筑市场信用管理体系建设,指导基层和水利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