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共青团定海区白泉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8月29日下午,共青团定海区白泉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听取了团区委、镇党委领导讲话,通过了定海区白泉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定海区白泉镇第十七届委员会。

共青团定海区委书记陈彦霏、白泉镇党委书记陈益、白泉镇党委副书记姚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镇机关、村(社区)、学校、企业、卫生系统等各领域的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共青团定海区委书记陈彦霏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白泉镇团委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全面提高广大青年的思想素质,有效引导青年参与社会治理,竭诚助推青少年成长成才,稳步夯实团的基层基础等方面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把教育引导青年作为团工作的首要任务;第二,要把服务党政工作作为团工作的主要方向;第三,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团工作的立身之本。

白泉镇党委书记陈益在开幕式上强调:新一届镇团委班子和全镇各级团组织要聚焦中心大局,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要贯彻党的政策,进一步联系服务青年;要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夯实团的建设。希望新一届镇团委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上,不断提高做好青年工作的本领和水平。 

白泉镇党委副书记姚春雷致闭幕词,提出:希望全镇团员青年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希望各位团干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希望新一届镇团委团结带领全镇团员青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共青团事业再谋新篇、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白泉镇团委书记舒华栋代表共青团定海区白泉镇第十六届委员会作《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青春风采 在白泉“高铁新城”建设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共青团定海区白泉镇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9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1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