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舟山市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五期职业技能“项目制”培训班项目拟选用单位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 09- 0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7月25日至7月29日,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开展五期职业技能“项目制”培训班项目发布了的竞争性磋商公告。2022年9月7日,我局组织采购评审小组对报名的舟山市星光教育培训学校、舟山市定海区九天职业培训学校、舟山市定海区舟企职业培训学校3家培训机构,进行了单位资质条件、服务内容、师资力量、教学场地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审。

确定拟选用单位,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拟选用单位为舟山市定海区九天职业培训学校。

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2年9月8日—9月13日),对本次结果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贺女士,联系电话:0580-8233236

地址:定海区环南街道顾家桥新村20幢51-54号

舟山市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9月7日

信息来源: 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