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1330902002637793P/2022-64290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环南街道
 生成日期 2022-09-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舟山市定海区环南街道办事处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民情管理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舟山市定海区环南街道办事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民情管理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社区民情管理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道德良好,善于沟通,爱岗敬业,有吃苦精神,责任感强,服从安排;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舟山户籍,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9月14日以后出生),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热爱基层工作,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有社区及相关基层工作经历的予以优先考虑;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过刑事处罚的;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信息发布平台

定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inghai.gov.cn/)公告公示栏。

四、招聘方式与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4日至9月15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咨询电话:0580-2054927。

2、报名地点:舟山市定海区环南街道办事处党建办408室(定海区解放西路247号)。

3、报名所需材料:应聘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同时需提供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并如实填写《环南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区民情管理员报名表》(见附件),考生须本人亲自到场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在报名之前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人高等教育学历考试并取得毕业证书的人员,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可以报考。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视同全日制普通高校同等学历、学位。

4、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资格审查结果及未通过理由。资格审查由环南街道办事处负责,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提供虚假资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二)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能列入体检和考察。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并按要求进行入职职工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本人承担。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治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的,将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按岗位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将名单公示5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将履行聘用手续,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试用期满按照人员类别享受相应待遇。

五、岗位待遇

试用合格转正后,年总收入约为5万元(包括五险一金)。

为做好报名确认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请报名人员主动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从市外归来人员报名,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名当天做好个人防护方可进入。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环南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环南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区民情管理员报名表

舟山市定海区环南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7日

环南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区民情管理员报名表.docx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