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财政掸尘行动 守护美丽定海

台风“轩岚诺”带来狂风暴雨的同时,也让隐藏在定海古城角落里的垃圾重见天日,导致古城蒙尘、环境受损。为了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守护共同的美丽定海家园,台风过后,区财政局于9月6日上午,迎着久违的阳光,来到沿港东路参与“全民掸尘”行动。

局领导班子在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英俊的领衔下,各科室派出代表,共同组成“财政掸尘志愿团队”,开展人行道栏杆、地面垃圾清扫行动。团队成员自带垃圾钳、垃圾袋、水桶、毛巾等工具,细心寻找,除尽路面的枯树叶、塑料袋、香烟头等垃圾;耐心擦拭,擦净路旁护栏的角角落落;专心致志,让沿港东路海滨公园路段的美丽延续。

沿港东路作为定海的主要路段之一,人流量较大。“掸尘行动”开展过程中,不时有路人向财政志愿团队投来赞许的目光,一位老年人还拍了拍其中一位志愿者,称赞道:“小姑娘真勤劳啊!”。群众的认可,是行动开展的最大动力。对于财政局而言,“掸尘行动”只是守护美丽定海的行动之一,不是起点更不是终点。未来,财政局将以更多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守护美丽定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