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白泉镇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9月28日下午,白泉镇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49名代表出席。区残联理事长庄旭东、白泉镇党委书记陈益出席会议并讲话,白泉镇党委副书记姚春雷主持会议。

陈益肯定了过去五年,镇残疾人联合会在解决残疾人生活保障、康复服务、教育就业等方面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  

陈益指出,白泉正在向“高铁新城”发展建设新征程迈进,全镇残疾人事业也将站上新起点、步入新阶段,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镇残疾人事业长足发展,一要聚焦思想引领,大力提振残疾人事业;二要聚焦服务保障,全力维护残疾人权益;三要聚焦夯实根基,着力建强残疾人组织。

陈益强调,新一届镇残联领导班子要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我镇残疾人事业新局面,为推动建设“高铁新城”、实现“两个先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镇残联第八届主席、理事长及出席定海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