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暨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调度会举行以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报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孙丹燕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9-30 11:51

【字体:

访问次数:

昨天下午,定海区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暨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调度会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孙丹燕在会上强调,各部门、各镇街、各专班要根据省市要求,全面梳理各自重点任务清单,有针对性地抓好落实,以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报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丹燕指出,三季度全区经济工作总体上有力有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从深层次分析,我们也面临高基数维持高增长、逆周期抓调节、保运行抓收入的三重压力,要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坚定信心、再接再厉。

孙丹燕强调,要坚决守住疫情防线,这是经济稳进提质的大前提。要扎实做好指标纳统,发改、经信等牵头部门要切实做好重要指标分析统计调度工作,提前做好数据挖潜、统计入库等工作。要全力抓好关键行业,坚持一手抓制造业、一手抓服务业,筑牢经济基本盘。要切实强化专班攻坚,各专班要加强与上对接,特别是专班涉及的落后指标,要根据省市要求,明确改进措施,确保排名进位;涉及的重点任务,要加快节奏,力争提前完成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重点提前谋划明年的重点投资项目、民生实事项目、明年财政预算和要素保障,并做好土地要素保障,梳理好明年要开发出让的地块。

区领导夏泉、丁伟民、刘世君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