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 开创新时代定海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 侯富光讲话 林剑彪陆沧波出席

发布时间:2022-09-29 13:42

【字体:

访问次数:

昨天,定海区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区委书记侯富光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剑彪,区政协主席陆沧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夏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舟主持会议。

侯富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区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五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发展妇女儿童事业、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全国、省级“三八”红旗手和优秀创业女性、“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典型,打响了“东海渔嫂”品牌,彰显了新时期定海女性的精神风貌。

侯富光指出,广大妇女同志要持续奋斗、不负时代,找准工作切口、把握政策要求、紧扣实际需求,充分展现巾帼建功新风貌。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履职、主动担当,当好妇女思想的“领路人”、妇女群众的“服务员”和妇联改革的“探索者”,尽力谱写妇女工作新篇章。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组织要更有力、保障要更完善、氛围要更浓厚,全力推动妇女事业新发展。

侯富光强调,时代号角催人奋进、巾帼建功正当其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奋力开创新时代定海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选举产生了区妇联第十五届执委委员、执委会常委、主席、副主席,审议通过了区妇联执委《工作报告决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