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昌国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9月26日下午,昌国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街道六楼会议室召开。昌国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43名残疾人代表齐聚一堂工商残疾人事业发展大计。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恩达出席大会并致辞。张恩达指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认真组织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关心帮助残疾人,努力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在解决贫困残疾人生活保障、康复、教育等方面取得初步成效。广大残疾人身残志坚、直面人生、顽强拼搏、辛勤劳动,为我街道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残疾人联合会在协助政府、动员社会、募集资金、扶残助残、发展残疾人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张恩达强调,残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残疾人的纽带和桥梁,是党和政府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参谋和助手,在带领残疾人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艰巨任务中,负有特殊而重要的责任。残联要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昌国实际,建立健全完善组织体系,为进一步发展残疾人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各社区(村)要按照国务院残工委《关于加强基层残联建设的决定》的有关规定,加强配好残联工作分管领导,使基层残联组织的活力和效能得到充分发挥和运用。广大残联干部要恪守“人道、廉洁”的职业道德,密切联系残疾人,急残疾人之所急,想残疾人之所想,帮残疾人之所需;要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团结教育和带领广大残疾人奋发进取,为推进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顺利选举出新一届残联主席团主席、主席团副主席、执行理事长及出席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人员。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昌国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今后将继续坚持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残联的帮助指导下,满怀街道1251名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盼,攻坚克难、奋力争先,全力开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