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交通运输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定海摘箬山东岙交通码头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9- 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招标内容:监理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单位:舟山市畅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定海摘箬山东岙交通码头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监理

工程地址:舟山市定海区

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本工程位于舟山市定海区摘箬山岛东南侧(东岙),为300 吨级客货运码头,本工程拟对该码头进行提升改造

本次招标为1监理合同段,主要工作内容为:修补加固原有码头平台上部结构的部分上横梁、面板、护栏、护轮坎等;修补加固栈桥的桥台、横梁、面板、护轮坎等部位;原有的码头踏步、陆域场地、管理用房进行提升改造,同时完成码头平台、后方砼场地进行彩化等环境提升等工程的施工及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的监理。

招标控制价:12.57万元 ,下浮率(区间、间隔):3%(含)~5%(含),下浮间隔:3%3.5%4%4.5%5%

监理服务期:监理服务期15个月,其中施工阶段监理3(含施工准备期,施工及交工验收期),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12个月。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水运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总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交通运输部核发的水运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及以上监理资格(港口工程专业),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年龄60周岁及以下,为其投标单位自有人员

3、监理员: 1 人,具有水运工程监理业务培训证及以上监理资格,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年龄45周岁及以下。

4、行贿犯罪记录:近年( 2019  7 1 日以来),投标人及其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时间以法院判决书判决的日期为准)。

5、信用查询:投标人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诚信承诺:投标报名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7不允许投标人组成联合体共同投标。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2 9  27 日~ 9  29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的每天上午9:0011:30时(北京时间,下同)和下午14:3017:00时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等原件及上述材料和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指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同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至招标人处(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环南街道港务大厦1313B-07领取招标文件。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视需要可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2、投标单位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2022 9  30  9   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舟山市畅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舟山市定海区环南街道港务大厦)15楼会议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开标。投标人必须派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并随带法人代表证或其授权代表委任书及身份证原件)出席。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人:舟山市畅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舟山市定海区环南街道港务大厦13

人:李先生


信息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