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东海潮起·云廊声回”主题原创歌词大赛进入公示及投票环节

为进一步丰富东海云廊“兼山海之胜、融文化之美”的艺术表达,区文化馆协同专业协会,承办“东海潮起·云廊声回”主题原创歌词大赛,面向全国征集歌词作品。

大赛自2022年6月底启动征稿以来,共收到全国各地词作者创作的作品163件。作品围绕东海云廊生态禀赋和人文意蕴,聚焦文旅获得感、幸福感,用歌词讲述有美景、有内涵、有艺术感的“云廊故事”,展现人民群众共享高品质文化和旅游生活,在文旅滋养中实现精神富有的鲜活场景。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11首歌词入围优秀作品。根据赛事安排,入围名单及作品已面向社会公示,并将通过网络票选方式,在11首入围优秀作品中产生1个“最佳人气奖”。网络票选即将在定海文旅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每个账号可投1票,投票截止后,票数最高的作品获最佳人气奖。大赛最终将产生最佳作品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入围作品奖10名,名单另行公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