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定海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9- 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定海区广大退役军人: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区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在社区建设、扶贫济困、环境保护、应急救援、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进民生福祉发挥了重要作用。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事业,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合起来,在疫情防控、抢险救援、文明城市创建、双拥共建、优抚对象帮困等志愿服务中展示退役军人担当和风采,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定海区定好老兵志愿服务队,现向社会公开招募退役军人志愿者公告如下:

一、招募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路线,政治立场坚定,无违法乱纪行为,热心公益事业,自愿参与所有无偿服务活动,具备基本素养和身体素质,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常住地为舟山本岛的退役军人。

二、服务要求

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顾全大局、无私奉献,既生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又充分展示退役军人“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军人本色和“离军不离党、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精神风貌。

三、有关说明

1.请有参与志愿服务意愿的退役军人,携带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1张(或电子版照片)、退役证件等相关材料在工作日前往定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定海区环南街道顾家桥新村20幢51-54号一楼大厅)或常住地所在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报名,联系人:胡艳,咨询电话:8233237。

2.经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审核通过后的报名者,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本人。

3.报名成功志愿者将编入定海区定好老兵志愿服务队,所有志愿服务活动均遵守本人自愿参与的原则。

4.本招募公告长期有效。

附件:退役军人志愿者报名表.docx

舟山市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9月1日

信息来源: 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