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审计局举办全市内部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班

9月6日上午,由定海区审计局主办、舟山市内部审计协会协办的全市内部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班在舟山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舟山市审计局法规处何梅琪处长、定海区审计局副局长贺海波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内审协会会员单位7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何梅琪处长认为,在新制度背景下召开此次内审工作培训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何处长指出,新制定的《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决策,把内部审计工作重新进行修订,保障内部审计指导监督部门依法独立行使指导监督权,增强审计监督的权威性和实际效果,有助于推动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受到了市审计局、市委党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主要开设课程内容有资本市场与企业融资实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战略、新跨越新征程新举措——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以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讲述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内部审计——资本市场与企业融资实务等。在师资遴选方面,也特别注重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和针对性,将理论与案例充分相结合,以案说法,让枯燥的审计知识、方法和技巧鲜活展现,以提高培训的前瞻性、实用性和生动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