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岑港街道全力做好台风“梅花”防御工作

为全力做好台风“梅花”防御工作,岑港街道迅速行动、严阵以待,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抓紧抓实抓细防汛宣传、隐患排查、物资准备、值班备勤、抢险待命等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一是不留死角,地毯式排查风险隐患。迅速组织各部门、各村社开展风险点、隐患点排查,深入企业实地检查物资储备、隐患排查整治、应急抢险准备措施落实等情况。加大对危旧房、地质灾害点、私人建房等重点场所的巡查力度;加强河道巡查,检查山塘水库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二是严阵以待,提前部署防风防雨各项工作。 迅速落实应急救援力量准备,检查维护防汛装备,提前降低水库水位,腾出库容,排查易积水、漏水区域并进行疏导,确保管网畅通。

三是应转尽转,迅速落实人员转移避险。严格开展临灾涉险人员安全转移工作,做到应转尽转、应转早转,确保相关人员全部及时转移避险。对辖区动力船、渔船均落实在船坞、港口防台避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