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2022年定海区重点工业企业闭环生产工作指导评估会举行

7月29日上午,2022年定海区工业企业闭环生产工作指导评估会顺利举行,区级相关部门、各属地政府及重点工业企业,总计40余名代表参会。

中海石油舟山石化有限公司作为演练对象详细介绍了闭环生产工作专班组织架构、闭环生产工作流程,并进行了桌面推演,包括生产人员管控、生产场所管控、物资运输管控、防疫应急处置以及心理疏导等流程。区经信局、区公安局、区应急管理局等负责人对管控内容及流程进行了评估与指导,进一步优化了企业闭环生产的工作流程,提升了企业闭环生产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参会人员一同观摩中海石油舟山石化有限公司进行物资到货预案演练。演练以舟山石化合同采办部在疫情期间物资到厂为背景,各组快速响应,按照流程稳步推进,并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杀,确保检修物资顺利送达仓库。在此过程中,各组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维持企业的正常运转。

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不断优化战术,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个工作机制高效运转,各项防控举措执行到位,积极发挥骨干企业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经济压舱石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