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副区长王其锋来我区调研敬老院改革推进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定海区养老机构建设及运营现况,近日,定海区副区长王其锋对定海敬老院改革推进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定海区民政局副局长陈祎红陪同。

王其锋副区长先后走访了定海区三家重点改革敬老院(盐仓敬老院、双桥敬老院、岑港敬老院),实地考察了盐仓、双桥敬老院自公建民营改革后的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供养人员居住环境与在院生活质量等情况,对我区敬老院改革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一行人就岑港敬老院改革推进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王其锋副区长对下步定海区敬老院改革工作的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强调,要有效整合资源,加大民生服务综合体项目投入,通过“公建民营”模式和“医养”相结合发展,提高养老服务品质,破解养老服务发展瓶颈。同时,要切实打造高品质的养老服务体系,把养老服务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为老年人提供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养老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